美網最新戰況! 大坂直美晉級四強直落二淘汰美國選手羅潔絲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進行八強賽,2018年的女單冠軍,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以6:3、6:4,直落二淘汰美國選手羅潔絲,晉級前四強,至於另一位美國選手布雷狄,則是以2:0輕取哈薩克女將普汀塞娃,接下來將和大坂直美爭奪冠軍賽門票。

更多新聞: 大坂直美美網封后 挺BLM被譽為「真正冠軍」

第四種子大坂直美,八賽強對上的非種子球員,美國選手羅潔絲,兩人前三次交手大坂全都輸,但最近一次已經是2017年了,如今的大坂早已不可同日而語,第一盤很快4:2領先,但羅潔絲也偶有佳作。

第六局開始雙方互相破發,但是大坂比羅潔絲多了1次,取得5:3的領先,強力正手拍抽球,讓羅潔絲回擊出界,大坂保住發球局,6:3拿下第一盤,第二盤的比賽,前兩局1:1平手之後,大坂一陣猛攻拉開差距為4:2,奠定勝利基礎,雖然羅潔絲追到4:5,但還是擋不住前球后。

回擊掛網結束比賽,大坂直美6:4,花了1小時19分,直落二擊敗羅潔絲,相隔兩年後,再度晉級美網女單前四強,另一場女單八強賽,由美國選手布瑞狄,對決哈薩克選手普汀塞娃。

布瑞狄漂亮網前截擊,這位大會第28種子,第一盤就以6:3獲勝,第二盤繼續乘勝追擊,很快取得5:2領先,最後賽末點,布瑞狄挑戰對手回擊出界成功,6:2拿下第二盤,生涯首度晉級大賽四強,將和大坂直美爭奪決賽門票,再來看男單八強賽。

第五種子,德國好手澤瑞夫雖然第一盤就以1:6,輸給克羅埃西亞的柯瑞奇,但接下來他演出逆轉秀,7:6、7:6、6:3連贏3盤,率先晉級男單前四強。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網女單八強賽「媽媽大戰」!小威媽擊敗皮容可娃 晉四強戰阿薩蘭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