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928檔期迎接最狂推案潮 北台灣推案2435億「爆天量」

房市準備迎接一年一度的928檔期,尤其今年房地產不受疫情衝擊,買氣特別旺,根據統計,光是北台灣推案量上看2435億,比去年暴增700多億,尤其新北市推案量特別大,光是新店和板橋兩區推案量就高達500億,而且代銷業者也透露,剛性需求買氣出籠,平均3到7天就能出手下訂。

明亮客廳,加上開放式書房,營造空間感,位在新莊塭仔圳重劃區,近40平格局規劃3房,總價落在1600萬區間,要瞄準換屋族,後疫情時代連房地產都出現「報復性消費潮」,不少建案推出短短兩個多月,立刻掛出完銷布條,尤其剛性需求買家,就怕疫情過後房價一去不回頭,買氣瞬間噴發。

房地產買氣旺,連帶928檔期推案跟著暴增,根據房產雜誌統計,北台灣推案量第一名就屬新北市,上看1036億,其次桃園606億、台北市也有520億,而新北市又屬新店、板橋和新莊案量最大。

資金浪潮下,建商推案信心滿滿,加上台商回流加持,房地產炙手可熱,就看928檔期能否衝出買氣。

(民視新聞/徐紹芸、黃啟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