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大喊也沒用 4層樓高大樹 直接砸車

花蓮芥菜種會東區服務中心,園區一棵10年多的黑板樹,因為生病,外包請人來鋸除,結果工作人員沒有算準樹木高度,綁在卡車上的繩索預留的太短,四層樓高的大樹直接砸向卡車,逃也逃不了,整個車頭被砸爛,目睹的民眾嚇壞了,還好駕駛沒事。

更多新聞: 跟你有仇嗎?景觀工程車無故被砸 擋風玻璃、後照鏡全破 工程員傻眼

花蓮芥菜種會東區服務中心,一棵10年多的黑板樹生病,園區找外包商鋸掉。工人拿著電鋸,鋸向厚實的樹幹,一旁的綠色卡車綁著繩索,原本是要控制樹倒下的方向,保護作業人員,沒想到預留的繩索太短,反而直接砸向卡車。

樹下的工人大喊,卡車駕駛才回過神,用力踩油門後退,但繩索太短,四層樓高的黑板樹直接壓下來,巨大的聲響,嚇壞了附近的民眾。倒下來的樹頭,樹枝樹葉相當茂密,又加上繩索綁在卡車上,好加在最後沒人受傷,結束一場大樹砸車的驚魂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升降梯維修工安意外 男遭機器重壓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