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自稱遭國家隊剝削嗆「要退出」!中衛強調:想都沒想過
口罩生產過程(資料畫面)

加利科技身為口罩國家隊一員,卻進口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MIT實名制販售,負責人林明進自己做錯事,竟還自稱遭政府剝削,說出「以國家隊為恥」、「希望政府把我踢出國家隊」等言論,引來眾人撻伐。同樣身為國家隊一員的中衛對此表示「防疫為重」,退出這件事連想都沒想過。

更多新聞: 爆安徽廠董座也是林明進 加利陷「洗產地」疑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之前疫情嚴峻時,政府全面徵用口罩,中衛22小時兩班趕工;到近期減少徵用量後恢復為1班,每天工作時間8到10小時。中衛指出有盡量減少員工的加班時數,公司同時也陸續補充作業線人力,目前在調度上都還可以,員工也有適當的喘息機會。加利混用口罩事件爆發後,中衛強調沒有想過退出國家隊,會配合國家政策「防疫第一」。

中衛以生產彩色口罩聞名,公司提到,政府給的徵收價格,雖然比起在自由市場販售,利潤沒有多高,卻也不會很差。中衛目前每周產能400萬片、其中徵用266萬片,比率近7成,剩下可在一般通路販售的口罩約3成,但這3成當中有1成要優先供應給醫院通路,真正流入一般通路只有2成。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口罩」 口罩印上逗趣金句引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