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警執行「除暴行動專案」掃黑 情趣用品店查獲二級毒品「神仙水」

上週網紅館長遭人槍擊震驚社會,為了避免模仿,桃園市警局在週五執行「除暴專案行動」,針對幫派圍事場所、八大行業及其他治安死角進行掃蕩,不只查獲情趣用品販毒夫妻檔,還分別在台南及台北破獲一間地下兵工廠及詐騙集團。

更多新聞: 接假檢詐騙電話 婦人害怕緊張手抖機警行員通知警察夫 成功阻詐騙

警方破獲地下兵工廠,好幾支拆解過的槍枝就放在桌上,長槍短槍、步槍手槍通通有,十分嚇人,雖然是改造槍,但研判殺傷力可能都不小!

桃園市警局週五(4日)執行「除暴專案行動」,又根據線報,在情趣用品店裡,查獲在性愛過程助興的神仙水,老闆夫妻以每瓶800元~1000元不等賣給熟客,但其實這是二級毒品GHB!當場查扣35罐神仙水,總重約500公克,同時將負責人帶回偵訊。另外又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查扣詐騙用手機、電腦、金融卡及存簿等證物,還起出安非他命與吸食器。

桃園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表示,「在這個專案中,總共有查獲各類案件,364件470人,有效來維護民眾的財產,避免槍枝毒品流入市面危害治安。」

館長遭槍擊後,社會對治安問題檢討聲浪四起,警方展開全台大掃蕩,也用行動告訴不法分子,公權力不容挑戰。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買來的毒品不純 攜槍談判砸車 4分鐘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