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花蓮設服務處 柯文哲揭牌前身是藍營服務處 拔樁意味濃厚

民眾黨走出台北市,近來在各縣市插旗成立服務處,今天(5日)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揭牌活動,只是這服務處從前除了是前國民黨議員和前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的服務處外,連主委也是前藍營議員,拔樁意味很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賀吉普:很樂意跟所有布拉格市民說 華航是「台灣」的航空公司

左看看右看看、柯文哲仔細檢查民眾黨的招牌,進軍東台灣花蓮,成立宜花東總服務處,民眾黨基層插旗後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政治還是有它的現實性現實面啦,還是要跟地方接觸接地氣,所以我們也很誠懇地面對我們的缺點。」

不少地方人士、藍營和無黨籍議員也現身支持,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民眾黨花蓮服務處,前身是現在的市府顧問林有志的花蓮服務處,林有志是前國民黨議員,還是前組發會的副主委,拔國民黨樁角意味濃厚,而這位總服務處主委也是前國民黨的縣議員趙世源。

柯文哲表示,「好的人才我們都會招募,對我們來講,我們是真正沒有內心先去想說,喔這是國民黨這是民進黨,我們如果自詡是一個超越藍綠的力量,這樣才是我們正確的態度。」

嘴上說的輕鬆,但這已經是柯文哲半個月內第二度來到花蓮,密集搶占深藍地盤,就是想雪恥近來屢戰屢敗的紀錄。因為2020年的選舉,從立委、高雄市長補選到台中區長補選,民眾黨全軍覆沒,上月開始民眾黨密集在各地成立服務處,除了高雄市已經有兩個之外,近來在基隆、宜蘭、花蓮和台北市港湖的服務處都分別揭牌成立,接下來9月6日,還有賴香伶也即將在新竹成立聯合服務處。

柯文哲說,「我跟你講你不要笑,請中央政府公佈,前瞻計畫一期到現在為止,預算執行率多少,不會超過30趴啦,我自己是實際執政,我跟大家講 政治沒有那麼困難,認真打拼救台灣,講完了。」為花蓮人抱屈,柯文哲砲打中央,民眾黨積極布局基層,卯足全力備戰2022。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柯會布拉格市長賀吉普 贈穿山甲、馬來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