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企研所校友會理事長交接 賴清德出席

台北大學企研所校友會理事長,周六舉行交接典禮、冠蓋雲集,副總統賴清德、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都是座上賓。繼賴清德7月底參加校友總會活動,被封為「榮譽校友」後,如今他再次受邀,為活動增添不少光彩。

更多新聞: 紅色威脅再起?可成賣泰州廠給中企 賴清德:要在正確戰略位置

一身全黑西裝,副總統賴清抽空,出席台北大學企管所校友會理事長就職典禮、見證世代交替。

站在台上致詞,賴清德表示這次是以特殊身分參加,同時還不忘感謝大家為社會奉獻,因為台下有許多嘉賓,包含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前勞動部長林美珠都曾是北大學生,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考試院、監察院還有總統府,有很多是台北大學傑出校友,我也利用這個機會跟所有學長,我為什麼稱學長,因為我之前一個活動,已經被邀請做台北大學的榮譽校友。」

台上致詞話說得有趣,自從賴清德7月底在北大校友總會,被封為「榮譽校友」後,如今好友當選企研所校友會理事長,說什麼都要出來力挺。

副總統賴清德說明,「他事業有成發揚孝道,去照顧整個村莊的小孩非常敬佩。」

北大企研所校友會新任理事長李麗裕說明,「我本身就是從企業管理,還有創立任何產業從沒有到有,我想我可以用在這個地方,這次很感謝副總統來副總統也是老朋友。」

1996年成立的北大企研所校友會、人才濟濟,放眼望去,滿場重量級貴賓,再加上副總統賴清德到場加持,為活動增添不少光彩。

(民視新聞/羅翊菱、宮仲毅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採檢爭議 他們都力挺陳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