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吐了!菜肉餛飩長得怪怪的?仔細一看是「漁網線」

只是吃個飯,竟吃到一肚子氣!有網友在臉書po,表示自己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連鎖餛飩店用餐,點了一份菜肉餛飩麵,發現湯裡的紫菜夾著一大坨漁網線,跟店員反應不僅沒有結果,店員還說這是正常的,最後還是照樣收費,該名網友事後氣得向總公司投訴。對此,業者表示,會加強員工訓練並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情。

更多新聞: 料理鼠王是你?整窩老鼠炸雞攤位上開趴 業者喊冤:每天清理2小時

麵店裡頭,員工忙進忙出,看似正常,但卻被網友爆料,餛飩湯裡竟夾雜一大坨漁網線。

鄭姓網友氣得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到新北市永安市場附近的餛飩麵店,餐點來了結果發現,紫菜怎麼咬都咬不斷,後來驚覺自己吃到一大坨漁網線,拿去給店員,店員竟然說那是正常的,甚至繼續裝沒事包餛飩,也不換一碗湯給他,讓鄭姓網友滿肚子氣。

紫菜包覆的漁網線,竟然有50塊硬幣的大小,一不小心真的可能會噎到。

不過店員誇張行徑不只這個,鄭姓網友還說,自己吃了幾口後,覺得越來越噁心,打算結帳離開,但店員卻照常收有漁網的餛飩湯費用,也沒有多餘的道歉,加上點了小菜告知他們,店員收了錢也沒有補發票,各種狀況讓他相當傻眼。

針對食安出現問題,業者深感抱歉,也承諾會加強門市的輔導和檢查,並持續針對員工做訓練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

(民視新聞/林苡婕、宮仲毅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用嘴投票」力挺台灣豬 黃偉哲力推豬肉產地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