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誰會買美豬?  又失言?柯文哲:就是窮人

美豬將在2021年1月,進入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6日)早上出席活動,被問到美豬議題,他拿出台灣豬跟美豬價格比較,脫口說出結論「最後窮人會買美豬」。

更多新聞: 民眾黨積極布局2022選戰!黃瀞瑩傳出有意參選北市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個要去考證數據,一公斤美豬成本,還有一公斤台灣豬成本,我記得是65對35塊,所以差了30塊,把運費算進去,估計起來如果到最後台灣市面價格,一公斤還會差到15塊以上,所以最後誰會買你知道嗎?窮人啊!」

我們可以看到,柯市長在出席自由車城市盃活動,被問到美豬議題,竟然說出「最後窮人買美豬」這個結論,話一出,讓外界驚訝,難道柯文哲又失言了嗎?而其實最近很多縣市首長表態營養午餐將全數用台豬,更揚言要抵制美豬,對此,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回應,會安排食安會議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含豬油散裝食品不須標示產地? 陳時中:朝要標示的方向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