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選台北市長? 柯文哲稱還有2年:要用功讀書不是想著考試
柯文哲認為,依據台灣政治現況,大概選前半年才會發生劇烈變化,從現在到市長選舉還有兩年時間,現在是用功讀書,而非想考試的時候。(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6)日針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一事表示回應,依據台灣政治現況,大概選前半年才會發生劇烈變化,從現在到市長選舉還有2年時間, 「現在是用功讀書,而非想考試的時候」。

更多新聞: 市黨部放風聲!蔣萬安「被宣布」選市長 對上綠營陳時中民調小勝

民眾黨籍立法委員賴香伶今日新竹服務處設立,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南下助陣,面對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證實,蔣萬安已表態有意參選2022台北市長,他回應,依據台灣政治現況,大概選前半年才會發生劇烈變化,從現在到市長選舉還有兩年時間,是用功讀書,而非想考試的時候。

被問及衛福部昨日所公布的美豬萊克多巴胺殘留標準是否合宜,柯文哲雖表示自己不清楚,但還是指出,重點不是標準,怎麼執行比較重要,許多時候法律都變成參考用。

柯文哲認為,政治的核心就是執行力,因此美豬、美牛進口問題民進黨要說清楚該如何執行。

至於本次插旗新竹,未來選舉是否有意與時代力量合作,又或者還是會自派人選?柯文哲回應,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不念書老是想考試是沒有用的,重要的是準備的過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蔣萬安出征2022首都市長選戰?北市黨部主委證實「他會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