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連吃兩天麻辣鍋」沒變胖!自曝進食原則:為了紅更久
(圖片來源:謝金燕 IG @jeanniehsieh___bbb)

「電音女王」謝金燕雖然已經45歲,但身材仍舊保養得宜,逆天長腿、結實腹肌更是為人稱羨。她昨(6)日也在IG上分享自己「吃不胖」的習慣,讓網友們見識到「當女神不容易」。

更多新聞: 謝金燕曬70歲媽嘆「根本少女」 網驚呼:凍齡絕對遺傳媽媽

謝金燕自上月中旬在IG曬出可愛款口罩後,就沒有再發文,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好在6日時,她又PO出一張穿著緊身運動裝、露出性感小蠻腰,站在壯闊山景前的自拍照,看起來過得相當愜意。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體態原本就十分纖細的謝金燕,好像又瘦了不少,她也透露為了維持曼妙身材,自己做了不少努力。

謝金燕表示,其實自己連續兩天都吃了麻辣鍋,原本以為體重會上升,結果竟然沒有,原因就在「美食當前要忍住,只能吃7、8分飽」。謝金燕坦言這個作法確實痛苦又殘忍,但習慣養成後會更有口福,「,堅持是為了完成最美的夢想,努力龜所有的毛是為了紅的更久」。

謝金燕的吃飯習慣引來網友一片好評,留言表示「只好吃得巧,不能吃到飽」、「姐姐能有這樣的身材真的好厲害」、「動吃動吃,跳針跳針」。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謝金燕「中空裝」曬今夏必備單品 網一看狂讚:太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