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軌世界 台灣烘焙王「六強」出爐

為了將台灣烘焙實力推上國際,第四屆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區準決賽,選出了六名優勝者,晉級年底的決賽。烘焙師傅們不但做出可愛甜美的芭蕾女孩麵包,還融入台灣在地食材,更發揮創意,打造細膩懷舊的留聲機藝術烘焙作品,希望能兼具經典及創新,挑戰國際舞台。

更多新聞: 你知道「景安站對面」嗎?真跑去捷運站對面可能會等嘸人

以音樂為主軸的第四屆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區選拔準決賽,選出了六名優勝者晉級年底決賽,冠軍將代表台灣,參加2021年法國決賽,屆時,師傅必須在8.5小時內,創造出20個品項,完成100個麵包以及一座80公分的藝術品,挑戰各種不可能。精緻的旋轉木馬,還有甜美可愛的芭蕾女孩麵包,讓人一再回味,童年的美好。師傅們下了多年功夫,用美味兼具藝術感的烘焙品,準備踏上國際。師傅還融入在地食材,要讓人每一口,都吃得到家鄉味道。不只加入台灣水果及茶葉,師傅還得兼顧經典與創新,不但做出傳統法國長棍麵包,還得巧手編出辮子麵包,師傅們用創意與經驗,挑戰全國最高難度的烘焙全能賽,不只要獲得高額獎金,也要向世界展現,台灣的烘焙實力。


(民視新聞/李昱禎、葉純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