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永安漁港落海意外 51歲駕駛恍神暴衝落海命大僅輕傷

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早上一名51歲的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時因為精神不濟,不小心衝撞護爛,整輛車直接掉進海裡。海巡隊獲報,趕抵現場救治,所幸男子已經自行脫困上岸,只有左手受到輕微擦傷,結束這場驚魂記!

更多新聞: 搶救2個月還是走了...操艇落海中士阿瑪勒不治

從監視器上看到,一輛藍色轎車緩慢的行駛在廣場裡,像是在找停車位,不過下一秒,車輛轉向,瞬間一個暴衝撞破護欄落海,消失在畫面裡。

車身東凹一片西凹一塊,面目全非,孤零零的卡在岸邊的消波塊上,只不過,駕駛車開好好的,怎麼會突然暴衝呢?

落海駕駛表示,「我在路上要停在停車格裡面,結果踩到油門,就衝進來了。」

事發在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早上八點多51歲的男子,在港邊停車場要找停車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早起床了,精神恍惚,誤觸油門,沒想到意外落海。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副隊長曾建仁表示,「抵達現場時,發現落海民眾已自行脫困,經檢視該民眾僅左手掌擦傷,並表示因精神不濟,不慎衝向護欄落海。」

海巡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出動吊具,把車子拉上來,駕駛在救護人員抵達時,所幸就已經自行脫困,只有左手輕微擦傷,結束這場「落海驚險記」。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宜蘭大溪漁港釣客遭浪捲落海!4人救起無呼吸 心跳3人輕傷送醫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