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豬玩真的!藍營推食安公投江啟臣拚連署南北趕場

國民黨宣布明天(12日)將在全台,22縣市115個據點,展開第一階段反美豬進口的捍衛食安公投。主席江啟臣也會走上街頭、從北往南趕場,預計第一階段收集1萬份。

更多新聞: 藍串聯22縣市推反美豬公投 蘇酸:美牛闖關連「國際標準」都沒有

國民黨反美豬玩真的,記者會上放著一隻黑毛豬模型來壯聲勢,預告公投第一階段連署明天起跑。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真的需要所有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民眾,通通站出來,我們全省、全國22縣市都會展開同步的連署。

國民黨大打公投牌,綠營不以為然,不過,國民黨鐵了心,要在美豬議題上找回戰場,全台總動員,雖然只要1932份連署就能達標,但藍營預計要收滿一萬份連署書壯大聲勢。送交中選會後,審核期60天通過後,再進入第二階段連署,預計明年3月連署達標後送出。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反擊,在美豬美牛這個政策上面,他們要走街頭的話,其實他也是反對過去自己執政的政策,我們尊重 但是我們希望,在街頭及公投議題上面,他們不要做誤導的資訊。

藍綠隔空互槓,美豬議題的政治攻防,還有得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串聯22縣市 藍營推反美豬公投江啟臣.馬英九同台拚連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