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屏縣地政處長李吉弘驟逝 潘孟安難過:失去一位兄弟
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臉書哀悼地政處長李吉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屏東縣政府地政處長李吉弘昨晚在家裡突然倒下,送醫宣告不治,享年50歲。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透過臉書哀悼,「於公,失去了一位戰友,於私,失去了一位兄弟」。

更多新聞: 傳潘孟安年底接農委會主委潘孟安:別鬼話連篇 一定做好做滿

潘孟安表示,昨天深夜,接獲一通令人震驚傷痛的訊息,跟著他在縣府打拚的地政處長李吉弘,在家中突然倒下,送醫搶救無效,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要求確認再確認,只能嘆,人生無常!

潘孟安說,週四跟李吉弘在縣長室開會的情境依然鮮明,他用一貫的負責說,「這個會有點困難,但我們一定會盡力完成!」潘孟安回憶,李吉弘和團隊一路為了再造屏東努力不懈,小從地政便民的服務優化,大則城市容貌的重新梳理,以及重大建設的擘劃,都全心全力投入。

「李吉弘遠行,於公,失去了一位戰友,於私,失去了一位兄弟。」潘孟安指出,除了向家屬表達最沉痛的哀悼,縣府團隊會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