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賴家三口熱愛大自然、露營  遇水壩無預警放水妻兒亡天倫夢碎

武界野營釀成4死慘劇,其中住在台中北屯的賴家三口,只有先生脫困順利逃生,妻子和兒子都不幸被大水沖走罹難。其實賴家非常熱愛大自然戶外運動,幾乎每個周末都會開車出遊,這次到武界露營,鄰居才提醒,民俗月得諸事小心,沒想到卻傳來意外消息令人不捨。

更多新聞: 全台近2千個露營區僅169個合法!露營專家:水一來跑都跑不了

賴先生開著休旅車經過苗栗心型公路,照片留下紀錄,要前往新竹露營,幾乎每個休假日,一家大小都會往露營區衝,相當熱愛野外活動。

開著車來到山區,看起來像是在河道上,車輛還得越溪而行,住在台中北屯的賴家,在這場露營悲劇中,只有丈夫成功脫困,妻子和兒子都不幸被大水沖走。賴先生是機械模具師和大他7歲的妻子,感情相當好,兒子才新生登記中籤,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鄰居說,都是好鄰居也知道他們很喜歡露營,「我才在想會不會是他們,結果被猜到了」,其實出發前,鄰居也提醒民俗7月諸事得小心,沒想到卻一語成讖,愛好野外活動的一家人,從此天倫夢碎。

(民視新聞/許家程、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武界壩野營遇放水釀四死 空勤總隊上午尋獲最後一名失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