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在美票房不振!華納兄弟 :「神力女超人1984」延後上映

肺炎疫情後首部好萊塢大片【天能】,上週末以670萬美元的票房,蟬聯北美冠軍,不過比起首周減少了近30%,由於票房不如預期,片商華納兄弟決定再次延後另一部大片,【神力女超人1984】的上映時間到耶誕節,讓天能可以多一些累積票房的時間。

更多新聞: 今年英雄片只剩「她」...明年看到爽「平均一個月一部」

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燒腦新片【天能】,6日勞動節長週末在美加首映,進帳2020萬美元,榮登榜首,12日第二個星期蟬聯冠軍,但670萬美元的票房,比第一周掉了29%,跟片商華納兄弟的預期有段落差,雖然目前全球票房已經超過2億美金,達到了製作成本。

但如果要打平,全球票房還得上衝到4億美金,由於目前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美國三大票倉,戲院依舊關門,對票房影響頗大,華納兄弟於是決定把手上其他大片檔期往後延。

這部【神力女超人1984】是神力女超人的續集,原本預定10月初上映,現在將延後到耶誕節檔期,也就是紐約等城市戲院重新開放以後,同時也讓【天能】能有多一些累積票房的時間,【神力女超人1984】其實去年底就要上映,但受疫情等因素影響,一延再延時間長達一年,影迷只能一等再等。

另外一部同樣因疫情數次延後上映的【花木蘭】,耗資達2億美元,但由於香港和新疆因素爭議不斷,在中國也是負評如潮,上週末首映4天累積票房2320萬美元,對一部為迎合中國觀眾打造的電影而言,表現並不理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能有續集?約翰大衛華盛頓:可能在未來幾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