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拒當保人遭踹門 租屋處濺血險變凶宅

鄰居間吵架竟然買刀砍人,租屋處差點變凶宅!新北市新莊一處分租套房,大白天驚傳砍人,蘇姓嫌犯不滿鄰居半夜踹門,擾人清夢,到了早上又踹第三次,還罵三字經,一氣之下跑去賣場買菜刀,回來後就狂砍鄰居,事後心軟報警自首,辯稱是鄰居先踹門辱罵,才會憤而行兇。


更多新聞: 起底「雙刀男」!愛玩生存遊戲上網買刀 複訊後由家人帶回管束

警方調查,嫌犯蘇姓男子擔任貨車司機,被害人是一名大樓保全,兩人住在分租套房不同間,認識不到半年,被害人經常向嫌犯借錢應急,最近因為要租車,請嫌犯當保證人遭拒,可能因此心生不滿,接連踹門擾亂,嫌犯自認對他不錯,卻遭辱罵,才會砍人洩憤。被害人背部五處刀傷,當場血流如注,嫌犯見血才知道闖下大禍,還倒水給被害人喝,幸好第一時間立刻報警叫救護車,緊急送醫搶救,沒有釀出人命,不過蘇姓嫌犯也因此吃上殺人未遂罪嫌。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