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雙刀男」!愛玩生存遊戲上網買刀 複訊後由家人帶回管束

持續追蹤這一起拿斧頭丟警察的案件,嫌犯的鄰居說,已經很久沒看到他,沒想到再次出現,竟然拿著刀械到處追人,嫌犯被逮捕後供稱,自己對生存遊戲有興趣,才會上網買斧頭和玩具槍,後來跟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拿著上街。檢方複訊後,責付男子的父親帶回管束。

更多新聞: 醉打小黃運將 製作人劉紀綱2萬元和解破局

林姓嫌案戴著口罩,全身上下都是擦傷,進了派出所,收起囂張氣焰,瘦弱的樣子,令人很難聯想到,他就是民眾害怕的雙刀男。又是刀、又是斧頭,揮舞過程,還在路邊丟了長短槍,雖然警方事後查扣證物,確認是玩具BB槍,但民眾遠遠看到刀槍,嚇得東逃西躲。

附近民眾表示,「那個胡椒餅的兒子啊,在前面這邊等公車,他就問他你看什麼,等於說以為那個兒子在瞪他啦,摩托車載著那個一個長槍啦,一支短槍,然後帶進去,他兒子跑進去帶進去要砍那個,砍胡椒餅的老闆。」

24歲林姓嫌犯,小時候曾住在新北市樹林,最近回老家,帶著武器現身,先是追著路人跑,再一路追到社區住處,進屋毆打鄰居夫婦,踹門洩憤。

有鄰居說,很久沒有看到他,過去也未曾看到他攻擊別人,「我是知道他可能是,從小那個家庭環境的關係吧,所以他那天可能是家庭的因素,有點爭吵,所以才會突然」。

警方訊問後,林姓男子辯稱,因為自己喜歡生存遊戲,所以才會上網買刀械,但民眾看到他手持雙刀和長短槍,可不覺得帥氣,幸好沒有造成無辜民眾受傷,檢方複訊後,責付他的父親帶回,轄區警方也加強巡邏,防止他再鬧事。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嚇死人!手拿菜刀邊騎車辯要去換刀片 理由太瞎又引發民眾恐慌警依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