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拍「真人花木蘭」!神還原影片七年後爆紅 網讚:比迪士尼好看
(圖片擷取自張維軒 Youtube頻道)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自開拍以來風波不斷,先是女主角劉亦菲公開支持港警,上映後又被發現片尾感謝名單中,出現管理新疆集中營的單位,讓各國民眾紛紛抵制。不過有網友近日挖出一支,七年前由南山高中同學製作的真人版《花木蘭》MV,儘管沒有大場面製作,但還原度堪稱百分百,也讓網友大讚「覺得比迪士尼版本還好看」。

更多新聞: 電影「花木蘭」香港17號上映 民眾反應冷淡

南山高中普二忠的學生,2013年時為了音樂課特地拍攝真人版《花木蘭》MV,音樂選用成龍演唱的歌曲《男子漢》,並運用桌椅、雨傘、打掃用具、紙箱、象棋等日常用品作為道具,演出武打戲的學生,也將肢體、表情模仿得維妙維肖,神還原的影片獲得網友大讚。

儘管已經是七年前的作品,但隨著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近期上映,也讓這支影片再度爆紅。有網友看完就留言「覺得這版本比真人版花木蘭好」、「看了2020花木蘭,發現這是神作」、「我居然七年後才看到,你們現在應該都在好萊塢了吧」、「完全沒有銅臭味跟血腥味的真人版」、「我寧願花錢看這部」。

目前該支影片在YouTube上已經累積150萬點閱,網友也戲稱「你們大概沒想到畢業後多年,這影片又浮上來了」、「有想過會爆紅嗎」、「七年了,也差不多是這些人回來看到想死的時間了」。

(▲影片來源:張維軒 Youtube頻道,若遭移除請見諒)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諷刺!片尾感謝新疆集中營單位「花木蘭」票房竟奪全台新片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