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信其有!今晚鬼門關 這四生肖晚上快回家

接下來要請生肖屬「兔、馬、狗、豬」的民眾,特別注意了,因為今天是農曆七月鬼門關的日子,台南最早的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在網路上貼文提醒,生肖屬「兔、馬、狗、豬」的人,晚上9點30分之後,避免在外逗留,更能趨吉避凶,不少網友不管信不信,也瘋傳提醒。

更多新聞: 鬼門關! 老大公廟關龕門 象徵中元祭落幕

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突然下令,提醒生肖屬「兔、馬、狗、豬」的人,在鬼門關的這天,要特別注意。

因為這四個生肖的運勢較低,屬兔的桃花旺、必須注意感情是非,屬馬的要注意車關,也就是要注意行車安全,屬狗的是口舌是非,屬豬的要注意水關。

普濟殿總幹事洪忠義表示,「七月底要到八月這段時間,運勢比較低所以特別要注意,所謂水關就是洗澡下雨天,海邊玩水都要特別注意,因為水會導致意外。」

消息一出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信眾也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遵循王爺的提醒,尤其王爺還提醒,晚間9點到11點是亥時,也是好兄弟收假的時間,王爺指示從晚間9時的亥時到隔天凌晨1點到3點的丑時前,屬兔、馬、狗、豬的四種生肖,儘量不要在外遊蕩,要是不能及時回到家,把握待在室內的原則。

洪忠義說,「不要在外面遊蕩,找有屋頂頭頂上有蓋的地方,就可以保平安。」總之不要「阻礙」好兄弟,返回地府的行程,避免運勢受到衝突,趨吉避凶。

(民視新聞/林俊明、鄭博暉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鬼門關限定」苗栗苑裡隱藏版夜市 空拍鏡頭曝!網笑:這些是真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