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立院報告走不了蘇揆向藍喊話:我誠心誠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明天就要到立院,針對美豬美牛開放進口政策,親自做專案報告,蘇貞昌向在野黨喊話,表示自己是誠心誠意去報告,相信國人也希望聽到政府完整報告。明天下午也將安排和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會面,不過得看立法院總質詢的狀況,如果藍軍不放人,恐怕也走不了。

更多新聞: 美次卿柯拉克抵台 經濟商業對話未列行程

藥劑生公會會員大會,唱起藥劑生歌,行政院長蘇貞昌坐在台下聆聽,現學現賣!蘇貞昌好記性,當場背起歌詞,讓台下藥劑生們既溫暖又佩服。蘇貞昌百忙之中非得親自出席藥劑生公會會員大會,就是來感謝大家,在防疫期間全力支援配合口罩實名制,販售口罩。外界也關心,周五立院開議,蘇貞昌將針對美豬美牛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團已經輪班守議場,揚言杯葛,蘇貞昌能順利上台嗎?

不只自己準備好了,也要求部會首長都得親自出席,將美豬美牛放寬進口議題說分明,只是國民黨若真的出招杯葛,還可能影響蘇貞昌和來訪的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會面。台美斷交以來,國務院最高層級官員訪台,拜會我國行政院長,就怕被卡在立法院,無法抽身。

(民視新聞/蔡佩樺、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市堅持讓豬肉萊劑零檢出 蘇貞昌:希望地方中央一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