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客幫重建? 地主:不是我蓋的!永和怪違建拆完2天又長出  下場是…

新北市永和一處畸零地,今年7月,地主蓋了違建,新北市工務局要求地主自行拆除,沒想到,拆除隔兩天,新的違建又搭了起來,讓附近居民傻眼,向市政府檢舉,但地主否認違建是他蓋的,拆除大隊以無主物方式處理,一個月公告期限屆滿,這個月15日,完成拆除作業。

更多新聞: 烘稻烘出民怨來 原來是違建 粉塵噪音檢舉無效 抗議啦!

就在餐飲店旁的轉彎處,一排白色建物特別醒目,違建誰蓋的,沒人承認,拆除大隊只花了一天,火速拆除,違建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竹林路上,拆除後地面上的建物不見了,唯獨地磚平台,還固定在現場,由於違章地點就在十字路口,影響交通,市政府的強力執法,當地居民很有感。

張貼公告,強調是私人土地,這塊店家旁的畸零地,雖然地主主張私人所有,但依照法規,沒有申請就是不能任意建造房屋,地主遭到檢舉,7月27日自行拆除,兩天後,違建又蓋了起來,這回地主否認是他蓋的,工務局公告一個月,9月15日,拆除完畢。

違建找不到蓋的人,但拆除大隊依舊有辦法處理,不讓違章建築,影響民眾行的權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暝大一吋 誇張違建蓋好蓋滿 排拆要等25年 鄰居悲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