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障巡迴老師才剛探視 彰化民宅無情火燒死兩姊妹

彰化二林民宅火警,燒死陳家2歲跟12歲姐妹檔,其中12歲的姊姊在5歲時,因為罹患白血病導致雙眼失明,今年升國一後就在家自學,意外發生前,視障巡迴老師才到陳家,訪視陳小妹,沒想到幾小時後,姐妹雙雙葬身火窟。

更多新聞: 憾!內湖違法安養中心竄火沒人顧 臥床老人逃生不及兩死一命危

開心慶生切蛋糕,陳家四姐妹,上個月才一起幫么妹過兩歲生日,怎知一把惡火,燒死老大跟老么,硬生生拆散手足親情。

大姐抱著剛出生的么妹,笑的燦爛,照片兩人如今已成追憶;被燒死的12歲女童,今年剛升國一,5歲罹患白血病,導致她雙眼失明,父母決定幫大女兒申請在家自學,一早視障巡迴老師才來探視陳小妹,後腳剛走,就發生奪命火警。

陳小妹雖然後天全盲,卻沒失去學習熱忱,雙眼看不見,創意卻不受限,愛畫畫的陳小妹用色繽紛,作品多次得獎。

痛失兩個孫女,阿嬤心如刀割,在外工作的女童爸媽,接獲噩耗趕來醫院,一臉茫然,昔日四姊妹淘的開心合照,少了一大一小,再也不完美。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臭到爆!斗六回收場1天2火警 議員質疑「事情不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