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軍機7天6度擾台宣傳片嗆「義無反顧奔戰場」

中國加大對台武嚇行為,傳出今天(22日)又派兩架轟6A,現蹤我國東南空域,這是7天內6度擾台,還釋出新的宣傳影片,嗆若戰爭今天爆發,我們將義無反顧奔向戰場,守護祖國一寸一土,行政院長蘇貞昌抨擊,中國作為大國,必須負起責任,外交部長吳釗燮也說,中國喊出沒有台海中線的行為,已經摧毀台海現狀。

更多新聞: 女子搭小黃遭騷擾 運將伸鹹豬手大腿被摸制止無效 下車後急報警

中國解放軍釋出新影片,以「假如戰爭今天爆發」為題,以軍人衝鋒陷陣、飛彈發射照亮夜空等演訓畫面,搭配歌詞內容,武統台灣針對性十足。

中國一邊文攻一邊武嚇,除了用宣傳片嗆聲,再派軍機來騷擾,傳出22日上午6點多,解放軍兩架轟6A軍機,現蹤我國東南空域,在蘭嶼外海附近,並朝台東志航基地前進,F-16緊急驅離,遭我國空軍升空驅趕。前一天還有兩架運8反潛機,現蹤我國西南空域。從9月16日開始至今,這已經是7天內6度擾台,最近距離新竹海岸線只有68.5公里,更離譜的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竟然嗆「沒有海峽中線」,有意破壞兩岸長久以來的默契,行政院長蘇貞昌強烈譴責。

中國企圖改變台海現狀,強迫我國變成第二個香港,執政黨強硬反擊。

(民視新聞/楊凱安、沈培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言論自由消失中 未來新媒體恐無報導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