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C.E-2K秀飛行特技 滿堂彩敵機侵擾 後援機種上前線執行監視

戰鬥機秀特技不稀奇,因為疏運和後送病患有功的空軍空運中隊,今天(22日)難得展示高難度的戰術飛行技巧,謝謝民眾肯定,也展現戰力。事實上,近期中國軍機頻頻擾台,包括P3C反潛機、E2K預警機等等的支援機種,也全都上前線,監視偵查,一起來看一看屏東基地的忙碌狀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軍精準彈藥可滿足防衛作戰 國防部駁媒體報導有誤

彷彿彎道壓車,C-130運輸機,大角度轉彎,短場落地。誰說秀特技,是戰鬥機的專利,空中舞者,這一天換C-130運輸機,做做看。

模擬跑道毀損,C130展現和外觀難以連結的機動性,急速爬升,小角度迴旋,用最短時間和距離,完成起降。戰時運兵,承平時後送民間病患,和連假輸運,今年國軍楷模單位,空運大隊實至名歸,即便是當前,台海敵情環伺,任務也絲毫不含糊。

不過屏東神鷗基地的其他成員,這陣子更是勞苦功高。打開彈艙,模擬低空投彈,除了既有反潛和偵查任務,支援機種也因為中國軍機頻繁來犯,站上第一線。P3C、E2K,同樣使出渾身解數,大馬力低空衝場,用戰技宣示捍衛決心。空軍自信,勤務密集下,訓練不廢弛。當敵機凌空時,不分機型,蓄勢待發。

(民視新聞/葉郁甫、宋弘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軍機頻擾台!國軍將「第一擊」明定為「自衛反擊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