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空軍有信心 蔡英文視察澎湖天駒部隊:怎可讓別人在自己的領上空耀武揚威
蔡英文頒發加菜金,表示對空軍展現的自信有信心。(圖/民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澎湖空軍基地,除了視察天駒部隊,也在中秋節前進行慰勞。面對近日共機繞台挑釁,破壞區域和平的行為,蔡英文表示,對國軍有信心,相信訓練有素的空軍弟兄姐妹,可以扛起重責大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蔡英文視察澎湖「共機空警500擾我空域」 空軍駁斥

蔡英文對空軍能在5分鐘內升空應對,捍衛領空,守護國家安全表示肯定。也對空軍展現的自信有信心。她強調,身為空軍,怎麼可以讓別人在自己的領空上耀武揚威。


天駒部隊也回送蔡英文飛行夾克。(圖/民視新聞)


蔡英文也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向國人保證,國軍官兵絕對是一支有能力,也有決心可以捍衛國土,守護區域和平的鋼鐵勁旅。

蔡英文隨後也頒發加菜金慰勞國軍官兵,天駒部隊也回送蔡英文飛行夾克,並高喊「捍衛領空 捨我其誰」,表達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總統視察澎湖空防第一線 喊話「別讓別人在自己領空上耀武揚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