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滋事 男子指控被警察打斷腳 信義分局公布監視器畫面

台北市信義區14日凌晨,在知名夜店發生一起群眾衝突,警方接獲通報,到場制止,沒想到過程中,一名黃姓男子不聽勸,出手打人,員警見狀立即噴辣椒水,將他壓制在地,不過黃男當下反映腳受傷,送醫開刀後,現在卻指控是警察打斷他的腳。

更多新聞: 刺青男裸上身夜店發酒瘋 無視警察慘遭辣椒水伺候

大半夜,夜店門口,一群年輕男女不停推擠、叫囂,警方也不斷拉開雙方,避免衝突擴大,場面十分混亂。畫面中倒下的黃姓男子,不聽警方勸阻,執意動手打人。

9月14日凌晨,20多名男女到夜店包廂喝酒狂歡,沒想到黃湯下肚後起了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制止,先動手黃姓男子,硬是毆打另一名王姓男子,隨後被噴辣椒水,壓制在地,不過就在過程中,黃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腳受傷了。

粉專貼文寫著「警察當免費圍事,把民眾腳打斷,還威脅店家不能提供監視器」,引發討論。遭控訴的台北市信義分局今天上午公布監視器畫面,還原事發過程。這起衝突,後續依違反刑法、社維法通知黃姓男子到案說明,另一方被打的王姓男子偵訊後,僅受輕傷、不提告。不過黃性男子指控警察打人的案外案,仍要持續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劉珮芬、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4天連假擴大臨檢還要「幫撿屍」警察夜店驚見「男男新娘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