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男裸上身夜店發酒瘋 無視警察慘遭辣椒水伺候

台中市第六分局員警,凌晨執行路檢,發現一家知名夜店,有酒客叫囂,滋事的是一名全身刺青的男子,脫下上衣不斷對其他酒客嗆聲,連警方在場他也沒在怕,員警避免事端擴大,只好對男子噴辣椒水,制止失控行為。

更多新聞: 夜店等電梯兩派人馬爆混戰叫囂拉扯!一男遭酒瓶割臉送醫

警察都來了,刺青男也沒在怕,照樣對著另一方人馬叫囂。25歲張姓男子,到位在環中路知名夜店MUSE消費,(10月5日)凌晨4點多,夜店散場人很多,在店門口發生推擠,本來穿著黑色衣服的張姓男子,暴衝跳上高台,脫下身上的上衣,露出滿背的刺青,開始嗆別人,警察制止他,他還動手動腳。

警方怕事情搞大,到時候發酒瘋的越來,場面就難以控制,員警出動辣椒水,噴張姓男子,要他不要再躁動。市政派出所所長謝俊雄說,「雙方均不認識均是因為這名酒客,語無倫次的叫囂引發其他酒客不滿。」一路被押上警車男子,還是鬧個不停,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不過,至少沒有釀成更大的衝突,酒後扣扣灰事件平安落幕。

(民視新聞 /徐秘康、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斧頭從耳邊飛過!恐怖雙刀男扔斧頭 勇警機警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