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抓蜂泡酒 3男反遭虎蜂螫1暈1墜谷

台中3名男子,相約到大坑山區捕蜂泡酒,3人在亳無安全裝備的情況下,爬進登山步道一處山谷內,沒想到慘遭虎頭蜂群追趕,3男落荒而逃,其中一人被螫傷昏迷,一人不慎滑落山谷,警消到場垂降救人。





更多新聞: 獨自抓虎頭蜂想泡藥酒 男子倒臥蜂窩旁送醫不治

70歲的李姓老翁,20號上午相約36歲李姓跟39歲許姓好友,一起到大坑山區,打算抓虎頭蜂來泡藥酒進補,3人從二號跟五號步道交界處的山谷尋找蜂窩,不料在採集過程中遭到一大群虎頭蜂瘋狂追擊,加上3人沒有攜帶安全裝備,最後被迫分開逃竄,

李姓老翁在逃跑過程中,被虎頭蜂螫到,身體不適昏迷倒地,另外2人分散逃跑後,卻在山谷迷路,其中有攜帶手機的李男打電話報警求助,消防人員透過GPS定位,先救到李姓男子;還有一名許男滑落40米深谷待救,搜救人員架設繩索垂降後,成功將許人救起,而另一名昏迷的李姓老翁,自行清醒後,返家休息。

(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危!部落男子採虎頭蜂蛹鋸樹 樹幹壓頸虎頭蜂群又展開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