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吵到被抓!警意外逮8名逃逸越南移工

吵架吵到被抓!台中市警方在工業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聽見路旁有一群人爆口角糾紛,擔心事態擴大上前關切,沒想到現場八個人,全都是逃逸的越南籍移工,通通送到移民署專勤隊收容。

更多新聞: 誰叫你跑輸啦!簽證過期1年多 印尼籍逃逸移工被海巡逮捕

警方說,「坐下來像他一樣坐下來,警方有沒有藏刀子啊。」警方到場本以為要支援鬥毆衝突,沒想到案情大逆轉。

警方問,「你們其他都是逃跑的對不對,有沒有不是逃跑的自己承認,是不是都是逃跑的翻譯一下。」

警方一問,現場八個人雞同鴨講,他們講的全是越南話,加上沒有雇主跟身分資料,追查才發現,都是逃逸移工。

工業區派出所所長王中正表示,「執行交通疏導勤務,在執勤過程中發現有吵鬧聲,於是前往了解,經過進一步深入了解,發現這八名男子,全部是越南籍失聯移工。」八名逃逸移工,四處打零工,卻因為吵架露餡,身分曝光,警方逮人一舉成擒,全通移送專勤隊收容。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表姊妹撕破臉 以整地為由將嬤進屋路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