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逃逸兩年 遭臨檢竟「棄車逃逸」  員警一路鳴笛追逐

新竹市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名神色異常的騎士,不肯配合停車受檢,還加速逃逸,最終連車都不要了,直接在大馬路上狂奔,跑給警察追。原來他是一名逃逸2年的外籍移工,最終有位熱心民眾,直接在馬路上朝移工飛撲,將他推倒,還差點被貨車撞上,還好最後沒事。

更多新聞: 誰叫你跑輸啦!簽證過期1年多 印尼籍逃逸移工被海巡逮捕

員警騎著警用機車,不斷鳴笛,在巷子裡上演追逐戲碼。警方不斷按喇叭示警,不過前方騎車的男子照樣闖紅燈,速度越來越快,因為他是一名逃逸移工。

這名逃逸移工,騎了1公里後,怕被逮還把機車都丟了,當場在新竹市的馬路上,跑給警察追。雙方又追逐了100公尺,突然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子,從路旁衝出來,跨越馬路,身手矯健的往移工身上飛撲過去。移工被撲倒在倒地,但對向車道的白色貨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撞上來。

見義勇為的紅衣男子,把人交給警方後,拍拍身上灰塵就離開。而警方也順利逮到這名37歲,失聯2年的越南籍移工。只是男子不顧自身安危,在馬路飛撲的畫面,還是令人捏了把冷汗。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吵架吵到被抓!警意外逮8名逃逸越南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