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滿點!回收二手健身器材高市警分局自設「肌力館」鍛鍊!

健身的風氣也蔓延到警察同仁,高雄市警局利用健身館汰換捐贈的健身器材,在左營分局9樓設立「肌力館」,不少員警利用勤餘時間進行體能自我鍛鍊,甚至揪團一起練出好身材,肌力館也因此被暱稱為「肌肉警察的產地」。不但有警察因此減掉20公斤,精神和體力變好,而且壓制嫌犯相當有感。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不敢上健身房運動?「魔鏡」居家教練帶你動起來

啞鈴彎舉練出二頭肌,槓鈴深蹲也不是問題,肌力訓練、汗流浹背,這裡不是一般的健身房,是高雄左營分局九樓的「肌力館」。

警局常訓教官擔任教練,動作指導。肌力館就在警局樓上,換個衣服就能上樓健身,不少員警趁著午休下班把握時間自主訓練,甚至還會相約揪團,一起揮灑汗水。不少員警都在這裡練出一身精實肌肉,肌力館也因此被暱稱「肌肉警察的產地」。對經常站上第一線的員警來說,不只體力精神變好,壓制嫌犯最有感。

目前高雄共有三家人民保母專屬的肌力館,警察同僚一起邁向重訓人生,要為打擊犯罪及為民服務提升能量。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申請政治庇護卻反成中國政府間諜 紐約藏族警察「昂旺」遭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