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九旬婦不慎跌谷 地形陡峭救援不易

台東日前有兩位民眾,開著廂型車及貨車去收貨,因為路不熟,一路開到泥濘的道路中動彈不得。警方聯絡當地山青,用農耕機拖車,順利完成救援。另外,台東有名高齡93歲老婦人,出門巡視農田,不慎摔下山谷,連忙打電話求救,最後救難人員用揹的把老婦人揹上來,結束這場虛驚。

更多新聞: 離奇!跌倒背帶勒脖窒息休克 原民登山嚮導命喪能高縱谷

黑色衣服的女子,雙手扶著坐在地上的一名婦人,正在等待救援,由於山谷地形陡峭,一旁的救護人員正在思考,該怎麼救,經過一番思考後,救護人員決定用揹的,把老婦人救上來,大家七手八腳的將老婦人扶起,放到救護人員的背上。

台東這名93歲的老婦人,日前出門巡視農田時,一個不小心摔下山谷,連忙打119報案,才順利脫困,有驚無險。

另一起受困案件,同樣發生在台東,只是這次受困的不是人,是一輛鐵灰色的廂型車,及一輛白色小貨車。

週三(23日)上午9點多,台東有兩位民眾,開著貨車及廂型車要去收貨,但由於路況不熟,加上太相信GPS衛星定位,一個不小心,兩輛車都困在滿是泥濘的羊腸小徑中,幸好有熱心民眾發現,報警處理。警方呼籲民眾,衛星定位僅供參考,還是必須依照實際情況行駛,才不會發生危險。這兩起受困案件,在熱心民眾及警消的通力合作下,都順利化險為夷,平安落幕。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拍「心型公路」空拍機掉落男為撿機器 失足墜80米深谷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