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大開口?求償遭疑敲詐外送員車禍「賠償談不攏」爆衝突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騎車行經士林區,跟另一名外送員發生擦撞,在調解委員會上,雙方決定以2萬8千元和解,但對方拒絕道歉,還有朋友來嗆聲,讓他相當不滿,但被指控的騎士也反嗆,是當事人先惡言相向,不給道歉的機會,而且要求6萬的賠償費,質疑是敲詐,雙方各說各話。

更多新聞: 酒後起口角持棍棒砸店鬥毆 檳榔攤遭砸滿地碎玻璃

調節委員會一結束,肇事方的朋友堵住騎士去路,指責他獅子大開口,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原來爭執的導火線,是七月份的這場車禍,當時林先生送完外送要返家,前方另一名外送員,突然左轉沒打方向燈,讓他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原本騎士想說雙方都是外送員,賠償修車費就好,但對方想等初判表,再談賠償,沒想到結果出爐,沒打方向燈左轉的騎士要負全責,賠償金額除了修車費,還加上營業損失跟醫藥費,一共6萬多元,雙方價格談不攏,調解委員會繼續開吵。

詢問肇事方,女騎士反控林先生不接受道歉,還把他朋友的影像po上網,揚言提告,至於林先生,指著車禍扭到的手臂和腿部傷勢,加上車損,何來獅子大開口,原本車禍和解才剛落幕,卻又因為口角,開戰第二回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送員練就CPR AED 加入全民守護者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