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釀禍!水泥預拌車轉彎輾騎士

恐怖的大車「視線死角」又釀禍!23號晚上,台北市信義區,正值下班尖峰時刻,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右轉時,撞上右側一名騎著腳踏車的女子,連人帶車被捲到車子底下,女子後方的母親,全程目睹一切,嚇得尖叫,但幸好警消人員緊急到場搶救送醫,救回女騎士一命。


更多新聞: 內輪差殺人!駕訓班業者體驗視覺死角

大馬路口車來車往,一輛水泥預拌車準備轉彎,右側一對母女,一人騎著一台ubike,前方女兒已經先騎到路口,下一秒水泥預拌車右轉,直接撞上去,後方母親嚇得尖叫,親眼看著女兒活生生被捲進車底。

車底的ubike已經嚴重變形,警消人員緊急到場,將遭碾的女子救出來送醫急救,女子骨盆骨折、內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還在醫院觀察治療。

整起車禍發生在23號晚上將近7點,水泥預拌車駕駛正要趕回汐止工廠,卻在台北市吳興街和莊敬路撞上女騎士,他供稱完全沒看到對方,但其實大車高度高,前後方和兩側都是視線死角,轉彎時容易因為內輪差釀禍。大車死角多,還有恐怖的內輪差,儼然是意外殺手,雖然女騎士救回一命,但恐怕在全程目睹的母親心中,已經留下陰影。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死亡數回升! 死亡車禍案件數六都最多高市府相關單位全動起來 誓護市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