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行車閃迴轉車輛 失控撞飛轉角路人

台中市文心路四川路口(9月26日)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在文心路直行的自小客,為了閃避對向違規迴轉的車輛,結果自己失控衝撞到人行道轉角,當時剛好有2名男子在路口等紅燈,1名男子當場被撞飛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看到綠燈猛踩油門 8旬翁開車疑暴衝撞死婦

救護人員緊急將李姓男子抬上擔架,傷者被汽車撞到,又拋飛撞到柱子,全身多處擦傷,還有意識、緊急送醫。

一起等紅燈朋友說明,「我們兩個在這邊,然後他被撞到了,飛撞到那個牆壁,然後倒下來就這樣。」

另外一邊路口轉角,有一台車頭全毀的白色轎車,就是這部車撞到傷者。

肇事駕駛說道,「(你是怎麼開的),那時候我是綠燈直行,然後那台車硬要迴轉,我跟他快要擦撞的時候,我緊急煞車,他也在閃避我我也在閃他,我方向盤直打右側。」

駕駛23歲的鍾姓男子,車子的安全氣囊雖然有作用,但是他的頭還是把擋風玻璃撞出裂痕。

肇事駕駛說明,「我失控後就看到電線桿,我就往電線桿這邊撞,因為那邊都是車,這邊也都是人,所以我就往電線桿這邊撞。」

車禍的地點是台中市四川路和文心路口,(9月26日)凌晨1點多,23歲的鍾姓駕駛疑似嚇到,失控撞向路邊的泡沫紅茶店。紅茶店的客人很多,全部都目睹、車子撞過來。

肇事駕駛沒有酒駕,好險他選擇撞電線桿,不然泡沫紅茶店走廊上一排客人、都要遭殃。至於確實的車禍經過,警方還要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

(民視新聞/曾津衫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車輛轉彎養成「慢、看、停」桃園1日2起車輛轉彎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