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轉彎養成「慢、看、停」桃園1日2起車輛轉彎肇事!

桃園龜山有名駕駛日前開車左轉時,疑似視線受阻,當場撞上一名走在斑馬線上的行人。目擊者的路人和兩名阿兵哥,立刻上前協助,還好只是輕傷。另外在今天凌晨,中壢一輛黑色轎車因轉彎幅度過大,結果失控衝撞路旁護欄,還撞爛了5輛停在車格內的機車,但駕駛卻肇事逃逸。

更多新聞: 天雨路滑騎車真的要小心!新竹單日2起機車擦撞意外

夜深無人的大馬路上,一輛車速十分快的黑色自小客準備左轉,下一秒卻直接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

肇事駕駛原本還在現場,但被其他路人看見後,竟然溜了。

遭到波及的機車,車殼碎裂掉落在地,車身滿是裂痕,一旁的紐澤西護欄也整個扁掉、扭曲變形。

凌晨3點多,桃園這輛黑色轎車,在延平路和中美路口左轉時,轉彎幅度過大,直接衝撞停在路旁車格的5輛機車。還好沒波及到路人。

中壢交通中隊小隊長謝光表示,「此案無人員受傷,警方將依據車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以釐清究責。」

中壢連環撞「車」,龜山則是開車撞到了「人」。

身穿藍色短袖、背著包包的男子,走在斑馬線上,低頭看手機,左轉的橘色休旅車疑似視線死角,就這麼撞了上去,路人還翻滾了一圈落地。

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余志偉則表示,「邱姓民眾駕駛自小客車左轉時,疑似A柱死角造成視線受阻,未注意行走於行人穿越線上的曾姓行人,因而造成交通事故,雙方酒測值為0,所幸行人僅受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男子被撞後,表情痛苦,倒在地上,目擊者立刻上前幫忙撐傘,附近營區的兩名阿兵哥也趕緊到場,協助交管。

只能幸好當時車速不快,路人只受輕傷,也沒波及更多人。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看到綠燈猛踩油門 8旬翁開車疑暴衝撞死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