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騎車真的要小心!新竹單日2起機車擦撞意外

天雨騎車真的要小心,在新竹一台機車好端端地往前直騎,突然橫向沖出一台白色機車,兩台機車直接撞上,好險騎士與乘客均無大礙,而另一起意外,則是後方的機車騎士,疑似未注意到,前方汽車的右轉燈,來不及閃避,撞了上去,整輛車摔倒在地。

更多新聞: 騎鐵馬與水泥車並行「過彎死角」老婦慘死輪下

綠燈亮起,機車往前騎,但左邊突然衝出一台白色機車,後面還載著人,騎士餘光喵到,放下右腳,想要煞車閃避,但還是來不及,碰的一聲撞在一起,白色機車直接翻了一圈,三個人紛紛倒地。

附近民眾表示,「事故蠻多的啊,平均每個禮拜都會發生就對了,可能都是貪快吧。」

新竹市食品路及培英路口,發生兩台機車,疑似未注意交通號誌相撞倒地,但這路口,車禍頻繁,民眾早已見怪不怪,好險三人都平安無事。

同樣在新竹,也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轎車閃著右轉燈準備右轉,但後方的機車,沒注意到直接撞了上去。

警方還在釐清,肇事責任歸屬,但因雙方都沒保持安全距離,可能要吃上600元至1200元的罰款。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貨車疑煞車失靈撞砂石車 兩駕駛一度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