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金鐘VCR追思已故影人! 小鬼燦笑問「這是終點站嗎」 台下哭成一片
2020年離世的藝人劉真、吳朋奉、羅霈穎,以及「小鬼」黃鴻升等人出現在螢光幕上。(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21時15分左右進入追思已故藝人環節,包含在2020年離世的藝人劉真、吳朋奉、羅霈穎,以及「小鬼」黃鴻升等人出現在螢光幕上,台下觀影藝人帶著滿滿思念,全都哭成一片。

更多新聞: 2020眾星殞落 小鬼向大家告別 台下秒落淚

作為這一環節主持人,于美人說她想要讀一首演藝工作者都能夠秒懂的詩,作者是胡適,這首詩是這麼說的「忍了好幾天的眼淚,總沒有哭的機會,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我要哭他個痛快......」

金鐘典禮追思已故藝人吳朋奉。(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于美人表示,不是所有告別都來得及揮手,已故藝人們會從彼岸快樂的地方,抽身回到這裡來探望,給予指引與安慰。

在VCR中,可見包含劉真、吳朋奉、高以翔、「小鬼」黃鴻升等藝人身影,其中還可以看到小鬼燦爛容,並聽到他以爽朗聲音問著「這是終點站嗎,確定?」讓台下藝人帶著滿滿思念哭成一片。

金鐘典禮追思已故藝人高以翔。(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金鐘典禮進入追思已故藝人環節,見到影中人,台下藝人帶著思念哭成一片。(圖/三立電視畫面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