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推"巧克力雪糕"口味搶市 生乳捲名店創佳績

號稱生乳捲界龍頭的名店,2013年推出第一條原味生乳捲,大受歡迎,還曾在中秋節檔期創下每十秒賣出一條的佳績,現在業者宣布生乳捲銷售即將破千萬條,而且瞄準中秋節的商機,研發出巧克力雪糕新口味。

更多新聞: 月圓人團圓!新北推秋節三大主題活動

桌上各個樣琳瑯滿目的糕餅,從造型到包裝都讓人看的口水直流,但說到這家店最有名的不外乎是生乳捲。綿密柔滑的內餡,香甜濃郁不膩口的滋味,再加上蓬鬆的蛋糕,不管加入奶油、巧克力還是水果內餡,都讓人無法自拔。

這條曾經拿下網購卷類甜點第一名的生乳捲,2013年推出之後創造不少紀錄,業者吳宗恩說,「我們大概將近有研發100多種口味,在每一個時間每一個季節,我們都會推出一些限定口味業者推陳出新」,陸續研發超過一百種口味,不管網路或實體店面都賣出好成績,至今銷售破千萬條。

台灣人愛吃濃郁奶香的生乳捲,有網友列出全台5款必吃的生乳捲推薦,價錢從500-900元不等,其中一款,內餡更是使用有奶油界愛馬仕之稱的頂級艾許鮮奶油,強調原料從法國產地直送來台!業者也說,「我們那個時候團購非常火紅,然後大概就是每10秒,就賣出一條生乳捲」,單片就要150元,相較之下cp值高的生乳捲,似乎更擄獲消費者的心,還曾經創下每10秒售出一條的紀錄。

如今中秋檔期又將到來,業者趁勢推出超萌的bt21生乳捲,希望讓生乳捲在網路和實體通路,再度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林靜芬、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不二坊蛋黃酥開門營業 凌晨就來排16小時 8名警力維持秩序「像極了護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