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失格後首出賽 球王喬帥直落三晉法網第二輪

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登場,這也是他在美網失格後,第一次在大賽亮相,喬帥以直落三輕取瑞典選手伊莫爾,順利晉級第二輪,今年賽季為止,他的戰績32勝1敗,唯一的敗仗就是美網。

更多新聞: 喬帥賽中治療拐氣成功 對手賽後暗酸「詐傷」

畫面下方的,就是球王喬科維奇,對手是瑞典,世界排名第80的伊莫爾,這場比賽,也是喬科維奇,自從在美網,因為誤擊線審,被判失格落敗之後,再次在大賽中亮相,喬科維奇的戰力,高出對手一大截,第一盤就以6比0獲勝,不過,伊莫爾也有讓球王吃鱉的時候。

這一記精彩的跨下回擊得分,讓現場球迷喝采,喬帥也只能表示佩服,這一球落點已經很刁鑽了,沒想到伊莫爾還能打回來,讓喬帥傻眼,只可惜,只是曇花一現。

整場比賽,喬帥破發9次,最終6比0、6比2、6比3,直落三淘汰伊莫爾,晉級男單第二輪,這也是喬帥今年第32場勝利,唯一的一敗,就是在紐約。

球王喬科維奇說,「我非常有自信今年我贏了每一場比賽,除了在紐約那場我失格輸球,除此之外我贏了每一場,所以如果你一直贏下去,當然赢了每一場你自信的程度,也會更高一些。」

至於女單部分,則是爆出了一些小冷門,黃色球衣的17歲丹麥小將陶森,生涯第一場大賽,就碰上打進今年美網四強的美國好手布蕾迪,雙方熬戰了2小時45分鐘,最後陶森6比4、3比6、9比7,2比1淘汰。

另外,藍色球衣的羅馬尼亞好手芭拉,第一場網球大賽,就以6比3、6比4,直落二,擊敗第26種子,克羅埃西亞的維基琪,晉級下一輪。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網喬科維奇連續11年晉16強 謝淑薇直落二晉女雙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