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喬科維奇連續11年晉16強 謝淑薇直落二晉女雙16強

法網男單賽事32強,世界球王喬克維奇以直落三,擊敗哥倫比亞對手加蘭,連續第11年晉級法網16強,但這場比賽一度因為下雨中斷,球王喬科維奇還主動拿起工具,協助大會人員清理紅土!而台灣一姊謝淑薇也和搭檔史崔可娃,在女雙第二輪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16強。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證實無緣東京奧運 問題出在「未完整參與聯邦盃」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法網男單第三輪賽事,對戰哥倫比亞對手加蘭,比賽開始就展現氣勢,首盤以6:0拿下,但比賽進入到次盤後,現場卻突然下起雨來,喬科維奇在第二盤第4局時叫停,甚至還拿起了工具,主動協助工作人員刷紅土。

恢復比賽之後,喬科維奇也繼續維持手感,最後以6:0、6:3、6:2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連續11年晉級法網16強,但喬科維奇在賽後記者會上,卻為了鷹眼設備,對著法網大會開砲。

喬科維奇表示,「在科技如此發達的年代,網球場上的線審真的沒有存在的必要,應該引用鷹眼系統來取代傳統的線審,尤其法網一直堅持不用鷹眼,我實在也想不透為什麼。」

而在法網女雙賽事,台灣一姊謝淑薇和搭檔史崔可娃,對戰鮑茲可娃和魯斯,雖然首盤戰的有些費力,但大會頭號種子依舊在場上發揮絕佳默契和實力,最後以7:5、6:1直落二拿下這場比賽勝利,謝淑薇和史崔可娃,順利晉級法網女雙16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網球公開賽封后一戰成名波蘭小將年僅19歲暢談神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