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二輪」喬帥直落三晉32強 台灣一姊謝淑薇開紅盤女雙首戰過關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法網第二輪以直落三晉級32強,這也是喬科維奇在法網拿下的第70勝,目前勝場數和費德勒並列法網史上第二多,而台灣一姊謝淑薇和搭檔史翠可娃,也在女雙首戰開紅盤,以直落二晉級32強。

更多新聞: 網球/謝淑薇證實無緣東京奧運 問題出在「未完整參與聯邦盃」

對戰世界排名第66名,來自立陶宛的選手貝蘭斯基,球王喬科維奇在比賽一開始就掌握領先優勢,首盤花了23分鐘就以6:1拿下,接著進入到次盤後,喬科維奇依舊維持手感,三盤只被拿到兩個破發點,而且每盤都精準的二度破發,打得對手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喬科維奇用了比納達爾晉級第三輪,以更短的83分鐘直落三,闖進男單32強,連續15屆法網都打進32強,這也是喬科維奇在法網拿下的第70勝,追上費德勒並列法網史上第二。

喬科維奇也表示,很高興看到自己在紅土球場有所成長,他說,「我一直希望在大滿貫賽事中,打出最好的表現,可以肯定的是,我會很高興聽到,我在職業生涯中都參加了最棒的比賽,並且有最好的表現。」

而台灣一姊謝淑薇雖然在單打失利,但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她和搭檔史翠可娃,在女雙首戰順利過關,對戰非種子的美澳組合桑奇斯和夏瑪,謝淑薇和史翠可娃展現了絕佳默契,以6:16:4直落二奪勝,接下來將和捷克和荷蘭組合,鮑茲科娃和羅斯,爭取16強門票。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啊!法網又擊中線審 喬科維奇:真是尷尬又熟悉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