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超威!納達爾直落三晉級法網 男單決賽對戰球王喬科維奇

法網男單四強賽,蠻牛納達爾以直落三,擊敗世界排名第14,阿根廷選手施瓦茲曼晉級,前一站納達爾遭到施瓦茲曼爆冷擊敗,這次總算一雪前恥,這是納達爾生涯第13度闖進法網男單決賽,接下來將對戰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力拚衛冕法網男單冠軍。

更多新聞: 納達爾法網13度稱王!生涯大滿貫20冠追平費德勒

法網男單四強戰,尋求衛冕的蠻牛納達爾,這回又恰巧遇上前一站在羅馬大師賽,爆冷擊敗他的對手施瓦茲曼,世界排名第14的施瓦茲曼,實力的確也不容小覷,不過向來在紅土場上無往不利的納達爾,再也不給施瓦茲曼奪勝的機會,搶佔先機先拿下前兩盤,關鍵第三盤,雖然舒瓦茲曼力圖反攻,雙方僵持到6比6搶7,但納達爾一連拿下7分,以直落三擊退施瓦茲曼,雪恥晉級法網決賽,生涯第13度晉法網決賽,納達爾即將面對的,是目前排名第一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納達爾和喬科維奇,即將在法網決賽正面對戰,也讓球迷們引頸期盼,最後的冠軍將鹿死誰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位波蘭球員!絲薇泰克法網女單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