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火鍋吃不飽? 民眾怨剛用餐就收食材

花蓮一家主打吃到飽的火鍋店,被民眾抱怨,明明10點半關店,店員卻在九點半開始收食材,讓八點多進場的消費者、想吃的都沒吃到,反倒彆了一肚子氣。不過店家強調,收食材前,都會跟客人溝通。也有民眾認為,只要事先說明,都能體諒店家。

更多新聞: 蔭鳳梨+新鮮土鳳梨「鳳梨火鍋」釋果香「菊花火鍋」風味顛覆想像

民眾大口大口吃著火鍋,一旁的冰箱內,還擺滿著各種新鮮食材,民眾想拿多少,就拿多少。花蓮這家主打吃到飽的火鍋店,卻被民眾抱怨,八點多進場,九點就開始收東西,「吃到飽」都變成「吃不飽」。

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指出,這家吃到飽的店家,原定十點半才關門,但他八點多進餐廳,不到幾分鐘,就被催著結帳,更扯的是,九點半店家就開始收食材,十點左右,連冰淇淋都被收走,讓他相當傻眼,原本吃飯的好心情,都沒了。

店家連忙解釋,因為顧及收店的時間,才會提早收食材,事前也都會跟客人溝通。造成不滿,實在很抱歉!一般民眾認為,只要有事先告知,都可以諒解,只是明明吃到飽,卻變成吃不飽,消費者的怒火、也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雞蛋不再是火鍋標配?業者:蛋價漲且客人不一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