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旅客睡到終點站叫不醒嚇!疑似心肌梗塞猝死

桃園機場捷運,上午8點多,一名中年的男性乘客,到達終點「環北站」時,遲遲沒有下車,看似在昏睡。站務人員上前打算叫醒他時,發現他竟然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做了CPR、送醫後,男子仍回天乏術。研判男子死因疑似是心肌梗塞。

更多新聞: 聯結車駕駛開車送貨半路猝死昏迷前擦撞護欄減速停車減少傷亡

中年男子在捷運站內,倒臥在地,昏迷不醒,救護人員到場後,在旁用CPR搶救,隨後緊急將男子送上救護車。

這起意外發生在桃園機場捷運的環北站,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上午8點多,當捷運到達終點站時,全部人都下車了,只有男子還坐在位置上,看起來像是睡著了,當站務人員上前嘗試叫醒男子,卻赫然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嚇得趕緊報案。

男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了解,男子外觀沒有異狀,研判有可能是心肌梗塞導致猝死,目前警方也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要釐清男子真正的死因。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嗆保全要「回家拿刀」 捷運檳榔哥涉恐嚇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