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圍金馬獎了!李霈瑜開心穿露背裝受訪 納豆直播大哭

第57屆金馬獎昨天(9月30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消失的情人節」一共入圍11項,成為最大贏家,導演陳玉勳今天特別帶男女主角劉冠廷、「大霈」李霈瑜現身受訪,三人不斷比出手勢「11」,好心情藏不住,「同學麥娜絲」則是被提名9項,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納豆也特別開直播,大哭分喜享喜悅。

更多新聞: 《消失的情人節》叫好不叫座?網友點出「他」最該負責

藝人李霈瑜說,「一聽到自己入圍,第一個名字的時候,我就哇啊~在車上就大尖叫,然後真的忍不住哭了,就非常非常感恩。」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女主角「大霈」李霈瑜,分享入圍影后心情,難掩激動,她今天特別穿露背裝受訪,同樣要問鼎影帝的男主角劉冠廷,還作勢要掀衣服露背,好心情藏不住,而且他去年才抱回金馬最佳男配角,今年有信心再下一城嗎?

藝人劉冠廷說,「以為說差不多了今年應該...對,那突然間聽到我的名字,我就是腦袋一片空白,我覺得我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演員了,所以就是很感恩。」

導演陳玉勳表示,「想說如果他們所有人都入圍,只有我沒入圍我當下要怎麼辦,我當下就很緊張,就很緊張就跑去健身房運動,不敢面對現實,然後後來是大霈打給我,一直吵一直吵。」

對比男女主角守在手機前等消息,導演陳玉勳倒是不敢面對,跑去避難,但結果沒讓他失望,除了自己被提名最佳導演,「消失的情人節」共入圍11項,包括最佳劇情長片,三人也開心比出「11」手勢慶祝,不過,被提名9項的「同學麥娜絲」,也來勢洶洶。

「同學麥娜絲」鄭人碩、納豆,雙雙入圍最佳男配角,納豆也忍不住在直播痛哭,謝謝金馬的提名肯定。

藝人納豆說,「就是看到很多其它戲在開戲,可是都沒有人找我演出,然後我一度懷疑說...,會部會大家忘記我很愛演戲,或是說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然後剛剛聽到入圍,我真的是...太開心。」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各個獎項競爭激烈,鹿死誰手,11月21日就會見真章。

(民視新聞/楊喻晴、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版熔爐《無聲》10月上映 金馬獲8項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