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檳榔攤偷竊失風跌倒!辯稱要拿報紙 贓物被發現仍不認偷竊 男子遭警法辦

桃園市有名劉姓男子,凌晨意圖闖入一間打烊的檳榔攤,但卻驚動隔壁住戶,逃跑時整個人跌落在地、動彈不得。面對警方質問,他先說自己只是要拿報紙來看,就算先前偷的小推車與畚箕被發現,仍然不斷詭辯是要掃馬路用,真的不是小偷。

更多新聞: 點餐太專心?下秒錢包消失3萬元飛了最大膽竊賊 !偷失敗「還原地轉圈裝沒事」

頭戴鴨舌帽、行動鬼鬼祟祟的劉姓男子,雙手將門一推就要進入檳榔攤內,但還沒走進去就被隔壁住戶發現,當場想落跑卻摔倒在地,躺在地上不斷哀嚎,男子言詞不清地辯稱,自己不是小偷,只是要拿報紙來看,但這樣的說法,實在讓人很難相信。

中路所副所長童元毅說,「民眾發現該名男子以徒手推開檳榔攤招牌,發現後立即上前嚇阻,該男子因心虛逃跑不慎跌倒,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警方到場盤查,才發現他闖空門之前,先偷了一輛小推車與畚箕等雜物。誇張的是,儘管罪證確鑿,男子卻依然嘴硬,說自己是要維持馬路整潔,才會跟他人「借」來用。

童元毅表示,「發現該名男子有竊取,其他民眾的畚箕及推車,並辯稱說畚箕是拿來做打掃使用,進入檳榔攤的目的是為了拿報紙做取用,全案依竊盜移請偵辦。」一下說是看報紙,一下又說要掃地,無論嫌犯再怎麼詭辯,也無法替自己的竊盜行為開脫,只能乖乖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戴安全帽「偽裝工人」潛入工地偷走價值8千元水平儀「警24小時內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