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有影嘸》孫協志與王仁甫力邀上新節目!林美秀歪樓:看節目夫妻更恩愛可以增產報國

《這事有影嘸》今天邀請到孫協志、王仁甫、營養師歐乃嘉以及生理學專家魏兆玟Wendy,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幸福人生超前部屬,危機來臨免得驚」的話題。孫協志跟王仁甫講起過往種種,根本停不下來,說到以前的輝煌事蹟,那更是娛樂圈難被超越的的里程碑,但話鋒一轉,專家們說到邁入中年後的身體狀況,兩人頻頻低頭,異口同聲說真的要多多照顧自己身體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推你曬太陽」關卡老婆哀苦求饒!張克帆「本年度還沒這麼有地位過」

孫協志分享以前上再多通告、跑再多演唱會,完全不是問題,但現在只要出短短三天的外景,最後一天那簡直是用「意志力在度過的」,基本上再多的睡眠都無法補足等量的體力。王仁甫更爆料,有位女來賓來節目三、四次,孫協志訪問時還是問對方「妳第一次來喔」,讓兩人尷尬又好笑。

在節目上王仁甫與孫協志來宣傳新節目《幸福保衛戰》,三人以前都有戲劇上的演出,王仁甫飾演林美秀的兒子,讓他說:「今天好像跟媽媽一起工作喔!」話鋒一轉王仁甫力邀林美秀來上節目,沒把握的她妙語如珠說:「節目太真實了!我不會為了那32萬啦!」逗得全場哈哈大笑,更說這節目呈現的意義很感人,讓所有夫妻找回戀愛的初衷,一定帶給大家幸福,還搞笑說會讓夫妻在10點到11點半看完後直接去洗澡睡覺,可以增產報國,讓兩位主持人哭笑不得,說有這效果也不錯。

除了體力跟記憶力,魏兆玟更嚴重呼籲邁入中年的孫協志和王仁甫,絕對不要抱持的男人的水牛精神,苦水全都往心裏吞,因為有話不說、互動冷漠,失智症是很容易找上門的。除了體力跟記憶力,中年過後的肥胖、三高問題更是會接踵而來,營養師歐乃嘉也分享自己常吃的紅麴跟兒茶素保健品,強調預防勝於治療,平時做好完善保健才是最重要的。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芳瑜長期吃鐵板麵體脂飆破30!健康拉警報